沈志霖也想選黨主席 搶先領表缺錢登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150萬...不是小數目耶...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第14屆黨主席選舉9日展開領表登記,結果民進黨第一屆青年委員沈志霖、曾琮愷等人,上午10點現身黨部領表,他們表示將推沈志霖出馬參選,但目前只有100萬,距離150萬的登記費還差50萬,他們強調,民進黨不能再活在過去,「換來換去就只有這些人嗎?」,應該要有更多人參與。

吳伯雄日前提出「一國兩區」,沈志霖、曾琮愷還以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,要求吳伯雄與胡錦濤說明「一國」所指為何。(圖/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提供)

台灣青年火大聯盟總召曾琮愷表示,這次登記費150萬元,將透過年輕人的力量,在網路上號召每個年輕人出500元、1000元,在黨主席選舉「發聲」,也呼籲年輕人用實際行動關心台灣、關心這個黨。

而沈志霖也表示,很多人關心這幾個年輕人要怎麼選?尤其登記費有去無回,他雖然已存了人生的第一桶金100萬元,但還是不夠繳交登記費。沈志霖強調,「一個年輕人有多少機會?林書豪有多少機會?民進黨有多少機會?台灣有多少機會?有多少可以贏?有多少可以輸?」他說,「我們一早起來,投給政治上的偶像,把票投給台灣的希望,我們不是一次失敗,是很多次失敗。

沈志霖還說,「我們只有這些人嗎?換來換去就只有這些人,從以前執政到沒執政,一直都是這樣些人。」他強調,「我們不一定會贏,但願意出來冒這個險」,要掌握民進黨的機會。

3月底吳伯雄赴北京與胡錦濤會面時,提出「一國兩區」說法,當時曾琮愷與沈志霖還曾以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名義,寄信給胡錦濤,要求他說明是否能接受馬英九政府事後所澄清「一國」是中華民國的說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