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葛瑞芬骯髒球風陷批評聲浪 露奸笑:我不在乎

點評:球場上沒有君子,只有你死我活。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洛杉磯快艇的葛瑞芬(Blake Griffin)近日不斷成為話題,他骯髒的球風受到各隊的詬病,甚至被國王隊卡森(DeMarcus Cousins)譏為比賽中的「演員」,對於這一波波的批評聲浪,他出面接受訪問,露出奸笑說,「我不在乎,就讓它們過去吧!」

▲葛瑞芬骯髒的球風受到外界眾多批評聲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對戰洛杉磯湖人的比賽,單場把「西班牙鬥士」賈索(Pau Gasol)灌的2度「仆街」顏面盡失,不過第三節葛瑞芬與隊友擋拆後,怒灌賈索的那球受到關注,因為他直接把左手架在賈索身上,有犯規的嫌疑,除此之外,湖人發動快攻,葛瑞芬從賈索後面惡意犯規,成為葛瑞芬被鎖定的導火線。

接著快艇對戰沙加緬度國王,葛瑞芬和國王一哥卡森對壘,沒想到卡森才打了17分鐘就被趕出場,因為他非常不滿葛瑞芬骯髒球風和小動作,在場上怒嗆髒話,甚至在場邊對著葛瑞芬咆嘯,表示兩人出去「私下解決」,賽後卡森向媒體抱怨,表示葛瑞芬根本是個「演員」,隨後也因為不當行為,吞下一張2萬5千美元的罰單。

對於卡森的批評,葛瑞芬受訪時露出奸笑,「我第一次聽到,是從我的演員教練得知!」他繼續說,「他寄電子信給我,很明顯他很緊張!不過我想卡森的評論,對他是個讚美吧!所以我很感謝他(卡森)!」葛瑞芬停頓了一下,他補充說,「我不在乎,我不會在媒體上回應那些罵我的人,只是讓這些過去就好。」

湖人教頭布朗(Mike Brown),看到自己的子弟兵賈索,慘遭葛瑞芬羞辱,也跳出來表達不滿,不過他還是客觀的表示,「葛瑞芬應該做他在做的事,如果他每次這樣(疑似犯規)都不會被吹犯規,如果我是他(葛瑞芬)我會繼續下去,因為他是在打自己的比賽,沒有犯規就是好球!因為如果我是他,同樣不會因外界的批評而改變打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