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【影】寫真女星露半臀開球 日媒:惱殺始球式!

點評:雖然肉肉的,但超笑起來超甜!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職甜美女優開季三連發!繼武井咲、長澤雅美相繼替比賽開球後,7日羅德海洋再請到曾演出《極道鮮師2》的寫真女星吉木里沙,前來擔任開球貴賓,比起前兩位人氣女星,知名度較低的她誠意十足,露出他有點肉的雙腿,仍被日本媒體讚賞,雖然以暴投收場,但被《SANSPO.COM》評為「惱殺始球式」!

這是千葉羅德主場QVC海洋連續兩天請到女星前來開球,6日為長澤雅美,7日則由吉木里沙上陣,比起長澤,吉木受到更大禮遇,她身穿金綠色表演服,以及短到可以看到屁股肉的熱褲,坐著敞篷跑車進入球場,用邊笑著邊向球迷揮手,引起觀眾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日本女星吉木里沙開球。(圖/截自SANSPO.COM)

下車之後,「左投」吉木作好準備,很有架勢地將球投出,結果球卻飛到打擊的益田直也身後,負責接捕的羅德新人左投藤岡貴裕仍將球接住,完成這一天的開球。而藤岡也是負責教導美女吉木里沙投球的人。

由於吉木長相甜美,舉手投足,都侵佔了不少數位相機的記憶體,就算球投得不怎麼漂亮,還是獲得日本媒體好評,《SANSPO.COM》還指出這是個「惱殺始球式」,中文意即「神魂顛倒的開球式」。當吉木鞠躬敬禮時,已幾乎露出半個臀部,攝影師自然不會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,抓住瞬間猛拍。

▲吉木里沙開球影片。(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24歲,道地千葉縣人的吉木接受訪問時表示,開球式前藤岡投手便教她投球的要訣,而上場的感覺非常緊張,覺得自己要在這個儀式盡力做到最好。就算暴投收場,吉木還是認為這是成功的開球,讓她有美好回憶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直擊/19歲「杰倫妃」昆凌失腳踩掉長裙 經紀人護春光

日職/國民美少女武井緊張開球 「啊」一聲球迷軟了

幹籃哥葛瑞芬扣爆你 賈索單場兩度「仆街」

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

日職/工藤公康正式引退 西武三巨頭再聚首


吉木里沙基本資料(圖截自網路)

生日:1987年7月27日
身高:162公分
體重:44公斤
三圍:32C-23-37
出道:2005年
戲劇:極道鮮師2、工作一姐、新你所不知道的世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