損失破千萬!「公主病」劉伊心遭土豆網封殺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「美胸皇后」劉伊心在演藝圈出了名難搞,最高紀錄曾半年換了七個助理。現在,劉伊心的「公主病」不但惹惱了好友瑞奇,更因此慘遭土豆網封殺,預估損失高達一千萬台幣以上。

▼劉伊心得罪好友瑞奇,慘遭土豆網封殺。(圖/土豆網)

劉伊心曾參與土豆網《瑞奇開講:健康心機》節目錄影,與主持人瑞奇結為好友。當初瑞奇覺得兩人個性相近,合作起來應會很合拍,便主動向土豆網要與劉伊心搭檔主持美食及旅遊節目,甚至拉劉伊心一同擔任設計師,設計潮牌時尚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伊心在2月與「I級艷后」馬友蓉上節目,與主持人瑞奇(右)結為好友。(圖/土豆網)

可惜短短合作不到兩個月,劉伊心爽約頻頻,不但開會放人鴿子,甚至還用包包打傷瑞奇,令瑞奇火大要求土豆網將所有合作節目換掉劉伊心,潮牌合作也宣告破裂。節目主持加上設計時尚包的酬勞,初步估計劉伊心至少損失上千萬新台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