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許致強狂飆39分 本季SBL單場新高

點評:比下洋將ㄟ,好強~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8日晚場台灣銀行出戰裕隆納智捷,台銀在隊長許致強狂飆39分抓下7籃板領軍,終場81比72擊退裕隆,本季首嘗連勝滋味,裕隆則吞下三連敗。

▲許致強得39分同時刷新台銀隊史和本季SBL得分紀錄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今天純練兵,先發5人全是平常的替補選手,台銀則在許致強帶領下,上半場結束取得7分領先。進入第三節台銀火力不減,除了許致強,後衛林瑞堃也加入得分行列,終場台銀以9分之差贏球,本季首嚐連勝。林瑞堃今天得全隊次高17分傳出6助攻。

許致強今天手感發燙27投15中,交出39分7籃板數據,阿強上半場即攻下20分,終場前2分球命中更是打破「喇叭」張博勝第五季創下隊史單場38分紀錄,成為台銀隊史單場得分最高選手,並擠下裕隆強森(Kevin Johnson)的38分,寫下本季單場得分新高。

賽後許致強先是肯定裕隆表現,認為對方替補選手和台銀主力拚戰全場,戰力值得欽佩。阿強說:「我認為心態問題和防守,是我們贏球的關鍵。」總教練賴良忠表示,加強防守部分很不錯,雖然還有些小缺失,但所幸不影響贏球。

裕隆執行教練邱啟益則表示,今天完全調整戰力,讓主力和傷兵休息,磨練板凳。被問到季後賽確定遭遇龍頭璞園建設,邱總說:「例行賽對戰戰績勝過璞園,肯定讓我和球員更有信心,但目前還沒有擬定戰術,一切照我們節奏走。」至於陣中傷兵,邱啟益表示最後一場例行賽會讓選手出賽活動,找回比賽感覺。

關鍵字: SBL台銀裕隆許致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