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大解放 林志玲:過去一直沒自信

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、楊逸平/綜合報導

第一名模林志玲這幾年很少以性感裝扮現身,最近她以千萬價碼代言內衣,先前曝光的宣傳照秀出傲人身材,出席活動當天則是以俏麗的低胸禮服走上伸展台,展現名模架式。不過,林志玲卻謙虛的說,其實從讀書開始就很沒自信,甚至不敢相信能躍上大螢幕還有這麼多粉絲支持。

◄林志玲出席活動大秀酥胸。(圖/翻攝網路)

穿著黑色亮片洋裝露出事業線,第一名模林志玲再度登上伸展台,這是她出道以來首度當上內衣代言人。換上低胸鵝黃色禮服,志玲姐姐走甜美風,但傲人身材 依舊藏不住,先前曝光的宣傳照性感又火辣,37歲的她這回真的是大解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以前我唸書戴著眼鏡,然後長滿臉豆豆,我剛剛開始踏入演藝圈…我必須老實說,我一直是非常沒有自信,包括在拍《赤壁》這部電影的時候,自己也會有許多的疑問說,我何德何能可以勝任這樣的一個角色?」

謙虛有禮的林志玲,向來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剛出道時頂著大濃妝在張國榮MV中尬一角,連她都忍不住虧一下自己,「(回過頭來再去看那些MV)笑一笑自己說,那個紅口紅是怎麼回事?」現在的林志玲越來越亮麗,努力打拚事業,當年的醜小鴨,早已蛻變成天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