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啤磨練板凳 台灣大輕鬆獲勝

點評:台灣大也很拚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8日首戰台灣大雲豹對上台灣啤酒,面對主力休息調整狀態的台啤,台灣大在萊特(Ryan Wright)24分19籃板領軍下,終場73比59大勝台啤拿到二連勝。

▲萊特交出準雙二十成績,表現亮眼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啤今天多半讓替補選手發揮,先發5人上陣時間都不超過20分鐘,上半場結束領先台灣大2分,但第三節開始台灣大加強火力,在萊特和陳靖寰聯手串聯下,終場以14分之差輕鬆打敗台啤。

賽後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,今天計畫讓主力球員休息,因此替補選手上場時間相當多。閻總說:「今天台灣大求勝意志很高,正好讓板凳選手感受比賽張力,效果會比平時訓練更好。」

閻家驊點名哈孝遠體能還要再加強,下周訓練會特別注意,賴國維則需要減少失誤,但整體而言閻總還算滿意選手今天表現,認為節奏掌握不錯,有助於備戰季後賽。

在台啤洋將崔姆上陣時間不多情況下,萊特交出24分19籃板逼近「雙二十」數據,陳靖寰則拿到14分9籃板準雙十成績。另外吳敏賢和張羽霖得分也突破雙位數。台啤則全員得分無人上雙,崔姆和何守正各得到9分,外線命中率14%不盡理想。

關鍵字: SBL台灣大台啤萊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