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川崎宗則例行首先發 打點安打都出爐

點評:其實我一直覺得川崎某些角度長蠻像張震的......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美夢成真再錦上添花,這句話應該可以用來形容川崎宗則今日心情。在水手隊的開幕第二場比賽中,他代替萊恩(Brendan Ryan)以先發第九棒上場,陣守遊擊大關,如願與偶像鈴木一朗「正式同台」,更令人振奮的是他初登場就敲出安打並拿下打點,幫助水手擊敗運動家拿下勝利。

▲川崎宗則初登場就有好表現,賺進大聯盟首安與打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時間8日西雅圖水手隊作客奧克蘭,雙方先發投手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、柯隆(Bartolo Colon)都大失血,丟分不斷,不過最終水手在第四局6分的挹注下,加上守護神李格(Brandon League)完美關門,最後才以8比7保住勝果。

前陣子才在日本浪漫求婚的萊恩,因為睡姿不良造成脖子僵硬無法上場,這樣的情況讓川崎宗有機會先發,也爭氣地在第四局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拿下打點,而他的偶像一朗今日擔綱3棒,單場5之2包括一支三壘安打,打擊率來到3成53,維持火熱手感。

今天峰迴路轉的勝利,著實讓水手隊教練魏吉(Eric Wedge)捏了把冷汗,「他們在這場比賽中很有韌性,讓這場比賽充滿變數,我想這對我們有很好的指標作用。」因為運動家強打塞佩達(Yoenis Cespedes)7局時一記三分彈,將比賽差距縮小成1分的拉鋸戰。

至於「國王」賀南德茲今日表現不佳,主投6.1局雖有7次三振,但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6分,「我不會讓這樣的情形再發生,不會再讓對手有機會得6分。」賀南德茲對於自己要求甚高,不過ESPN也指出,如果貧打的水手隊都能有今日表現,這位王牌投手將會輕鬆許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