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怪咖貓」有怪癖 愛窩洗臉台享受spa


▲「怪咖貓」超享受水柱打在身上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除了喜歡游泳的土耳其梵貓,大多數的貓都非常討厭和水有「親密接觸」,也讓需要幫愛貓洗澡的主人們超級苦惱。不過俄羅斯有一隻貓咪卻是個超級「怪咖」,牠非常喜歡窩在洗手台裡,還會把排水孔擋好,享受水龍頭水柱打在身上的感覺,並不時好奇的用手去撥動水流。

這隻「怪咖貓」的影片雖然已經上傳許久,但近日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看到之後,對於「怪咖貓」的古怪行徑都不禁嘖嘖稱奇,還有人開玩笑的說,牠應該有資格加入美國海軍海豹部隊;其主人也指出,愛貓年幼時就很喜歡游泳,所以也不太怕水。

▼「怪咖貓」自以為在做spa?(影片來源為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貓咪超不怕水 和主人並肩在海面游泳

土耳其國寶「萬恩貓」個性像狗 差點瀕臨絕種

哈爾濱怕水企鵝 猛拍翅膀掙扎逗笑遊客

關鍵字: 怪咖貓貓咪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