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嗆聲對手遭驅逐 湖人拜能:沒必要道歉!

點評:打球要兇悍,不過也要有球品。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隊的「火車男孩」拜能(Andrew Bynum)上一場對戰休士頓火箭,先是一記惡意犯規,吞下「T」,隨後又因為嗆聲火箭板凳席,很快再吞第二支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,對此他並不以為意,表示沒必要道歉。

▲拜能對於被驅逐出場並不以為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人隊裡有一位脾氣暴躁的球員,球風強悍被外界詬病,他叫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,這表示人不一定齊名,火車男孩上一場對上火箭隊,對中鋒戴倫伯(Samuel Dalembert)下毒手,來一記「骯髒」的惡意犯規,吞下此賽的第一支技術犯規。

這場比賽拜能嘲諷人的行為嶄露無遺,在一次取分回場時,他順勢向火箭板凳席咆哮,對於這樣的行為他說,「我不會後悔,火箭板凳沒有嗆我什麼,我得分之後,只是和他們說,今天晚上是戴倫伯漫長的夜晚。」這樣脫序的舉止很快換來此賽第二支技術犯規,被驅逐出場。

被驅逐出場後的拜能,不願意接受媒體訪問,直到今天(8日)才出面,不過被問到是否對自己的行為道歉或後悔,他表示,「不會後悔,過去七年的NBA生涯,我被趕出去過三次,我不認為這是不好的。」他補充說,「只是有時候會有點失控,必須找到一個可以平緩自己的地方,我對比賽感覺很好,我也充滿信心!」

總教練布朗(Mike Brown)則笑說,「在我看來,如果這是個問題,那麼聯盟裡有很多人都要被趕出去,我該處罰拜能嗎?他又不是隊上技術犯規最多的球員!」事實上拜能背了6支技術犯規是湖人第二多的,最多的則是大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9支,照聯盟規定,如果球員單季累積滿13次技術犯規,將自動被禁賽1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