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蘆竹鄉運動嘉年華 陳冠任受邀出席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蘆竹鄉優越的地理環境吸引了許多外來人口,讓蘆竹鄉人口快速上升將升格為市,為推廣鄉民強健體魄,鄉長褚春來舉辦「101蘆意龍運動嘉年華」,展開8個月的各項鄉運動賽事,今天宣佈活動開鑼,副縣長李朝枝、Lamigo桃猿隊陳冠任以及林政億選手應邀出席擔任開鑼嘉賓,現場相當熱鬧。

▲陳冠任受邀參加活動,笑說閉幕時球隊在打亞職恐不克參加。(圖/Lamigo球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期八個月的蘆竹鄉「101蘆意龍運動嘉年華」運動項目相當多,路跑、游泳、慢壘、劍道、跆拳道等各體育項目全都囊括,副縣長李朝枝讚許蘆竹鄉讓桃園是體育大縣的美名更加彰顯,蘆竹鄉體育會總幹事陳宏寬表示,今天是嘉年華開鑼,感謝所有的貴賓,特別感謝Lamigo桃猿隊在賽事繁忙中還抽空前來,以後蘆竹鄉體育會都會是Lamigo桃猿隊的最佳第十人!

今天兩位選手到現場受到許多民眾的喝彩,大家爭相與陳冠任照相,陳冠任被問到自己的傷勢,他說:「其實手術後握力有些改變,現在正在適應這種感覺,也許可以跟林智勝一起復出!」;林政億則在現場與小朋友合照,今年還沒有擠上一軍,林政億表示他會努力表現,蘆竹鄉的運動嘉年華好像在閱兵,今天可是開眼界了!

「101蘆意龍運動嘉年華」也推廣運動體育校園認證,即日起至11月止,鄉民可以持活動認證卡參加每一項認證體育活動,11月25日閉幕式當天參加抽獎。陳冠任開玩笑說閉幕可能不能來,因為球隊封王去在打亞洲職棒大賽了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