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東山再起 林英傑扮演「領投牛」

點評:林拔加油!!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江皇萱/新北報導

曾經風光一時,也曾歷經傷痛、受挫,差一點就要放棄棒球的林英傑,總算在今年投出成績,成為牛隊目前最穩的先發投手,也成為領導年輕牛投、為球隊搶勝的「領投牛」。

▲林英傑連拿兩勝,在球隊陣中扮演穩定軍心的重要角色。(圖/擷取自中職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設定為球隊第一號先發的林英傑,在陣中扮演著拿下當周第一場勝利、讓後幾場比賽壓力減輕一點的角色。成為球隊的老大哥,林英傑覺得年輕牛投們常因為外界期望高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導致投起球來綁手綁腳。

林英傑認為,投手上場不是告訴自己「我一定要做到」,而是要相信自己「我可以做到」。「年輕投手得失心太重了,一場投不好就像世界末日,」他表示,「季賽不是只有兩個禮拜,路還那麼長。」

連續拿下兩場勝投,林英傑是現在牛隊陣中最穩的先發投手。東山再起的他也一度想要放棄,覺得受傷對他的打擊很大;但最後他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證明自己還能投。

犀利的角度和精準的控球是林英傑現在的武器,那球速呢?林英傑表示他也曾經想找回球速,用盡各種方法、改變訓練方式,但現在心態已經所有改變,「找不回就找不回了。」林英傑體認到控球還是比較重要,有球速沒控球也無法幫助球隊獲得勝利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23年興農牛林英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