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小熊中繼提油桶上場 國民笑納逆轉勝

點評:小熊明日會不會被橫掃呢?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國民開季韌性不可小覷,8日與小熊隊的第二戰再度上演逆轉秀,終場便以7比4力克芝加哥小熊隊,也讓投了6局好球的賈薩(Matt Garza),因為中繼砸鍋功敗垂成。而去年因傷表現不佳的國民隊一壘強打拉洛許(Adam LaRoche),今日有猛打賞表現,單場5之4看來近況不錯。

▲拉洛許今日旺盛火力擺脫上季低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比賽小熊隊一路領先,先發投手賈薩投6局失2分,然而在8局中繼投手伍德(Kerry Wood)、馬摩(Carlos Marmol)提著汽油桶上場救援,兩人投不滿1局就狂失5分,種下敗果。

國民隊開季與小熊進行三連戰,想不到第二場比賽小熊又不受勝利女神眷顧,在最後關頭硬是被逆轉,讓先發投手白做工。儘管勝投被中繼搞丟,但賈薩依舊捍衛自己隊友,表示伍德兩人之後會更好。

至於國民從運動家挖角去年拿下16勝的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,今天投3.2局就被敲7安失4分,「我今天都有投進好球帶,並且讓對手揮棒,如果可以重來,我想不會改變我的做法。」對於今天的表現欠佳,他似乎覺得是運氣不好。

對國民來說喜上加喜的是強打拉洛許回來了,去年他因腿傷只出賽43場,打擊率更只有1成73,今天他繳出猛打賞的成績,單場5打數擊出4安打,還包辦2分打點,無疑讓國民隊的攻擊火力增添不少。

關鍵字: 國民隊小熊王建民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