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女最青睞 徐玄榮登模具第一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繼「五官精緻第一名」、「火辣女星第一名」,少女時代徐玄,這次再度拿下「整形模具第一名」的頭銜。4月份甫結束的民調中顯示,江南區542位女性中,有過半數的女性整形想以徐玄的樣貌做為自己整型的參考。

 

▲徐玄再次以美麗的外貌,獲得整形女最嚮往的模具第一名。(圖/取自網路)

此次調查的前三名分別是以314票位居后冠的徐玄、138票位居第二的T-ara智妍,以及以103票緊追在後的Wonder Girls昭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問卷中,多數受調查的女性表示,徐玄溫和的臉部線條、立體的五官,以及散發出誠懇、善良與可愛的形象,都是她們接受整形時希望達成的樣貌。

▲位居第二的T-ara智妍(左)以及第三名的Wonder Girls昭熙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