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一度絕拍會 法國鱷魚包百元帶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惜...我那兩天都要上班...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精品中的法國鱷魚皮包,在精品界被公認是最具投資價值、也最珍貴,行情價格動輒上百萬,不過某家法國名包業者,將舉辦一場十年一度的絕拍會,只要排隊前50名,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兒,花100元把名牌包帶回家。

雖然近來各種物價不斷上漲,只有薪水不為所動,但誰說小資女就沒有拿名牌包的機會;一家以手工精品包聞名的法國業者,將於4月9日舉行一連兩天的絕拍會,最大的噱頭就是「花百元搶名包」。

這家專精於鱷魚、鴕鳥與蟒蛇等珍稀皮種包款的業者,在兩天的絕拍會上,開放民眾三次排隊搶包的機會,每次從50個號碼牌中抽出一名幸運兒,這位幸運兒就可以從46只珍稀皮種包包中,選出一個最愛用100元帶回家,其中最昂貴的是一只原價42萬2的鱷魚腹皮大包(如附圖)。至於開放排隊的時間分別是在4月9日的上午11點及下午1點30分;以及4月10日的上午11點。

除了100元排隊抽獎的好康外,絕拍會上的各款包包從原來定價在台幣20萬到40萬,降價落在台幣5萬到8萬之間,對於將拎著名牌包當夢想追逐的女性朋友來說,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。由於絕拍包包只有46只,有興趣的人恐怕要掌握這次機會,早起「排隊」搶包包。

※相關活動內容請點這裡
www.alhorizon.com/web/inde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