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基特球衣 連2年銷售冠軍

文/黃金獵犬

根據美國大聯盟及球員工會日前公布的消息,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(圖右/達志影像/美聯社)連續第二年蟬聯最佳銷售球衣第一名。雖然基特近年成績有些衰退,不過上個賽季以全壘打締造三千安里程碑的戲劇性表現,再次證明身為紐約之子的價值與地位。

排名居次的是再次回到費城的強投克里夫李(Cliff Lee),銷售最好的前二十名中,洋基和費城人就各佔了四位,另外六人分別是洋基的A-Rod(第十五)、卡諾(Robinson Cano、第十七)和里維拉(Mariano Rivera、第十八),及費城人的哈勒戴(Roy Halladay、第五)、潘斯(Hunter Pence、第九)和阿特力(Chase Utley、第十一)。潘斯去年從太空人被交易至費城後,球衣銷售成績也大幅成長。而離開聖路易來到洛杉磯的強棒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他的天使球衣是這個冬天是最暢銷的,全年綜合計算後是排名第三。

潘斯、卡諾和里維拉去年都沒有進榜,同樣地還有老虎王牌瓦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紅雀世界大賽MVP費斯(David Freese)、上季加盟紅襪的克勞佛(Carl Crawford)和岡薩雷斯(Adrian Gonzalez)。球員本身的傑出表現,和球隊簽約及交易的動向,顯然球迷都很買單。

www.g-picks.com

相關新聞:MLB/強投大車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