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澄清不碰毒品 小蟲:我不是飯桶老爸!

點評:千萬別碰毒品唷!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還記得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嗎?他全身刺青,因為嗜酒成性,被指控有嚴重酒癮,婚姻也因此破裂,賠上鉅額贍養費,他近日接受專訪否認破產,表示仍持續撫養孩子,且否認自己有酒癮,更堅決否認吸毒。

▲「小蟲」羅德曼拒絕毒品,表示自己不是飯桶老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德曼是NBA史上最具爭議性的球員之一,他全身刺青、髮色多變、奇裝異服,球場上球風火爆,曾經因為踢了場邊記者的下體成為媒體焦點,不過他也和「籃球之神」喬丹一起拿下過5座冠軍盃,也是史上最可怕的籃板王,他在1991-92球季平均可以抓下18.7記籃板球,生涯平均每場可以抓13.1記籃板。

小蟲在接受美國節目《Today Show》時表示,「我不是一個飯桶老爸,還是會負擔孩子長大的支出,我不像喬丹(Michael Jordan)跟皮朋(Scottie Pippen)一樣能賺進大把鈔票,不過我在NBA也有像樣的生活,說我破產?沒有我沒破產!」

當小蟲被問到飲酒問題時,他同樣否認了這個說法,「我沒病!大家從1995年開始就質疑我有病了,說我常常辦派對,不過我做我想做的,我一直在證明大家的想法是錯的,直到現在我還在證明自己,事實是我喜歡(喝酒),但我沒病。」

最近惠妮休士頓(Whitney Houston)和懷恩豪絲(Amy Winehouse)因為吸食毒品,突然暴斃身亡,羅德曼表示自己和他們不一樣,「我從來沒有試過毒品,甚至我根本沒接近過毒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