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孩子差點溺水 「機警狗媽媽」跳池邊叼救


▲「機警狗媽媽」英勇的把孩子從泳池裡救出來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偉大的母愛不僅人類獨有,國外有一隻狗寶寶日前跳進游泳池裡玩耍,卻因為無法使力遲遲上不了岸,僅能用前腳扶著池邊,「機警狗媽媽」在一旁看到孩子遭遇危險,就趕緊游到其身後,將牠往上推,但卻無法成功,最後只好從旁邊跳到岸上,再用嘴將狗寶寶叼離池邊,放到安全的草地上。

許多網友看到之後,都覺得這位「機警狗媽媽」拯救孩子的行動很偉大,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另類「搜救犬」,不過也有人指出,拍攝影片的人看到這樣的景象應該要上前幫忙,而不是繼續攝影旁觀。

▼「機警狗媽媽」跳上池邊,把小狗叼回岸上。(影/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最可愛追殺! 11隻狗寶寶讓男主人慘叫

「拖把盲眼狗」大變身 一年紀錄感動十萬網友!

爸爸回來了 激動狗擁抱主人影片 感動百萬人!

關鍵字: 機警狗媽媽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