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把王力宏唱進歌詞 阿妹虧:能叫你全名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永遠的天后張惠妹在第7場演唱會開唱,特別來賓請到最近和狗仔槓上的周杰倫。兩人在台上互動熱絡,阿妹還當場把周杰倫最近的新聞拿來開玩笑,問周杰倫「我可以叫你的全名嗎?」

「現在是西元幾年,王力宏站在哪邊?哈林那晚親妳哪邊?」周杰倫一身靚裝,將阿妹的《黑吃黑》改編歌詞,大開阿妹緋聞的玩笑,不過,阿妹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反問:「周杰倫,不好意思,我可以叫你全名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話立刻惹得現場歌迷哈哈大笑,不過周杰倫也幽默地回應「但是我今天叫阿密倫。」不只頻頻拿「能不能叫全名」來開玩笑,張惠妹玩的起勁,還在台上拿出手機對著周杰倫猛拍,「欸,那我如果這樣會激怒你嗎?」

而周杰倫看到阿妹的鏡頭,還可愛的比「YA」,再次惹得全場大笑。「是不是,我就說周杰倫人很好,不信的話,我們一萬個人叫他全名『周杰倫』。」兩人的好交情在台上清楚可見,而張惠妹和周杰倫激出的火花,也讓演唱會氣氛HIGH到不行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