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遭媽媽遺棄 善心人士救起孤兒鴨寶寶


▲鴨寶寶彼得和保羅開心的在洗碗槽裡游泳。(圖/取自Daily 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索美塞特郡的Vivary公園日前有2隻鴨寶寶遭到母親遺棄,獨自在河邊游泳,被2名善心人士發現,並送往位於東亨茨皮爾附近的神秘世界野生動物救援組織進行照護。

孤兒鴨寶寶被送往救援組織後,護理人員也幫牠們取名為彼得(Peter)和保羅(Paul),動物保健經理考恩(Sara Cowan)指出,牠們被送到這裡時,僅有2天大,現在都住在組織內舒適又溫暖的保溫箱中,在未來的兩週也會持續觀察牠們的成長狀況,如果一切都安好,將會更換成籠子,直到羽毛完全長齊,就會讓牠們重返大自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鴨子神秘世界野生動物救援組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