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開保守觀念 大陸首座男女混合天體浴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連男女觀念開放的台灣都沒有...


▲南澳東衝海灘位於深圳大鵬半島的東南端,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大陸10大濱海徒步路之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廣東深圳南澳東衝在今年7月中將開放全中國首個海濱天體浴場,將依照國外經典的海濱天體浴場模式,不分男女區,遊客還可自行選擇裸露程度,深圳當局打算藉此打造一個國際化的旅遊城市。

南澳天體浴場副總徐里表示,對於海灘周圍環境會進行嚴格管理,浴場選址東衝除了環境清幽、濱海環境好等因素外,也因此處尚未完全開發, 遊客稀少,周圍沒有高樓建築,更易保護遊客隱私。徐里也說,在大陸已有幾家天體森林浴場,但大多採男女分隔模式,且東衝的天體浴場因地處海邊,會依照國外經典的海濱天體浴場模式,不會刻意分男女區,遊客也可自行選擇裸露程度。

至於天體浴場與中國人保守的觀念相悖而馳的問題,徐里表示,「不要低估深圳人的開放程度」,他說,曾有做過相關市場調查,發現天體文化其實在年輕族群中很流行,不少深圳人曾在國外有過天體浴場經驗。因此,對於浴場開放後的成效,徐里表示有信心。

深圳市旅遊發展局則指出,深圳民眾的接受度及開放度都位於全大陸前列,建立一個有完整規劃、不違反社會道德的天體浴場,「對深圳國際旅遊城市的形象,有利無害。」

南澳東衝海灘位於深圳大鵬半島的東南端,海岸風景優美,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大陸10大濱海徒步路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