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勝偉、蔡明覺聯手開轟 兄弟11分強攻奪勝

點評:兄弟最近打線相當火燙!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兄弟象7日在天母與興農牛進行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沒想到先發投手林煜清在二局上半就對興農黃智培投出頭部觸身球,遭到勒令退場。不過接替投球的盧劭禹卻展現強大壓制力,主投5.2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加上王勝偉和蔡明覺的兩支全壘打助陣,兄弟終場就以11比4大勝興農牛。

7日的牛象戰原本將由今年菜鳥「雙林」林煜清、林彥峰進行對決,沒想到林煜清在二局上半面對第一名打者黃智培時,就投出頭部觸身球遭到勒令退場,而象隊也趕緊換上葉丁仁中繼一局,再改由明日先發投手盧劭禹接替,而林煜清也將改到明日再先發。

不過兄弟並未因此而亂了手腳,反倒是越打越兇猛。三局下半靠著4支安打,其中包括王勝偉的2分砲在內,一局攻下4分。而五局下半再靠著5支安打再下4分,也把興農先發投手林彥峰給打了下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兄弟象王勝偉三局下擊出二分砲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不過打瘋了的兄弟,在七局上半又展開攻勢,在黃仕豪靠著失誤上壘後,李金龍再對陳智弘投出觸身球,而代打的蔡明覺在這時又補上生涯首轟的三分砲,幫助兄弟取得11比1的大幅領先。

而面對投出「五局無安打」的盧劭禹,興農打線總算在八局上半展開攻勢,靠著四支安打和鄭達鴻的高飛犧牲打打回三分,也把盧紹禹給打退場,兄弟改由鄭錡鴻後援,而鄭錡鴻也三振掉張建銘化解再失分的危機。九局上半興農最後反攻機會,鄭錡鴻再讓對手三上三下,終場兄弟象就以11比4拿下比賽勝利。

本場比賽紀錄:

興農牛

◎興農連續84場失分(2011/6/11~)【聯盟記錄:中信連續91場失分(2005/9/6~2006/8/9)】【目前已是興農隊史紀錄】
◎興農中斷天母球場3連勝(2011/8/13~)
◎林益全連續11場安打(3/24~)、連續15場上壘(3/18~)
◎林宗男中斷連續8場安打(3/28~)、連續9場上壘(3/28~)
◎張建銘連續32場上壘(2011/9/10~),平個人最高記錄【張建銘個人最高:32場-2009/6/6~8/13】

兄弟象

◎周思齊連續15場上壘(3/17~)
◎張志豪連續12次盜壘成功(2011/7/21~)
◎盧劭禹2連勝(3/24~)
◎蔡明覺生涯首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