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僅投24球 中日川上憲伸腰痛退場

點評:才第二場…川上保重啊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上個月31日才拿下返回日本職棒首勝,中日龍主戰投手川上憲伸卻在7日出狀況,單場只投24球,2局上便因腰痛退場休息,並至醫院作治療。最後中日以1比2輸給養樂多燕子,37歲的川上無關勝負。

一局上川上憲伸便出現不穩的現象,被出兩支安打,包括曾是大都會隊超級新秀的米利吉(Lastings Milledge)陽春彈失1分,2局上面對宮本慎也,守備時發生傳球失誤,接下來他向教練團示意身體不舒服,立刻下場休息,初步判為腰傷先做電療之後,再至醫院檢查。

▲川上憲伸投不完2局即出現腰痛狀況。(圖/截自日刊體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計川上此役只投1局又1個人次,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由右投田島慎二接手,投4局僅挨1安無失分,另送4次三振與2次四死球,完成教練團付予的任務。兩隊1比1平手局面僵持至9局上,中日換山井大介登板,被巴倫丁(Wladimir Balentien)擊出全壘打,苦吞敗投。

川上憲伸去年因肩傷無法升上大聯盟,決定開刀根治,留在美國,見沒有球隊再有興趣,便決定回到日職,接受中日龍3000萬日圓合約,而他赴美前2008年薪資為3億4000萬日圓,與現在差距甚大,甚至比井川慶加盟歐力士的1億日圓年薪還少。出現腰痛狀況,不免令球團擔心。

其他比賽方面,廣島東洋鯉魚以1比0勝橫濱DeNA灣星,這是橫濱連續4場遭到完封,前一戰還被廣島右投前田健太演出無安打比賽;在甲子園球場的阪神與巨人之爭,阪神靠著1局下拿下全場唯一1分,以1比0勝出;巨人左投杉內俊哉力投7局,失1分非自責分,仍吞敗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