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變身「小叮噹」 璞園戴維斯預計缺陣兩周

點評:ㄤㄤㄤ~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7日璞園建設不敵台灣啤酒,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左手食指受傷缺陣是關鍵,總教練許晉哲以「小叮噹」形容戴維斯傷勢,指出他現在接球和傳球都有問題,預計休息兩周時間,明天比賽確定不會上陣,下周則要請防護員持續觀察。

▲戴維斯左手食指受傷,預計休息兩周。(圖/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許晉哲表示,戴維斯在上周對達欣工程比賽弄傷左手食指,本周練球才告知教練團手不舒服,目前傷勢還需要進一步評估。許總說:「戴維斯自己也不清楚怎麼受傷,目前看來應該是過度伸展,無法傳球也無法抓籃板,都只能把球槌出禁區,就像小叮噹一樣。」

許晉哲認為目前讓戴維斯徹底休息最重要,希望不影響季後賽出賽,否則球隊進攻端和籃板將更為不利。戴維斯本季平均得19.2分,抓下12.9記籃板,送出2.9記火鍋。

關鍵字: SBL璞園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