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回神為時已晚 龍頭璞園遭台啤灌醉

點評:吃點東西墊胃比較不會醉啦~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7日次戰台灣啤酒出戰璞園建設,台啤利用對方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受傷缺陣優勢,在楊敬敏23分5籃板領軍下,終場79比75擊敗璞園拿到二連勝,璞園則二連勝止步。

▲楊敬敏攻下全場最高23分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雙晉級季後賽的兩隊都給替補選手不少上場時間,前三節打完台啤領先12分,第四節璞園射手左從凱帶頭飆外線,可惜仍無法彌補第三節最多落後超過20分缺口,最後以4分之差輸給台啤。

賽後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說:「雖然璞園洋將受傷,但我們崔姆表現也不理想,替補選手內容也不如對手,原本20分領先被追近,防守還要再加強。」閻總表示第四節替補選手被追分,特別是沒守住左從凱的外線,出現漏洞不OK。

璞園教頭許晉哲則表示,球隊上半場防守太差,造成落後分數過多,防守不積極是最大主因,因此即便第四節替補選手頂住台啤進攻,小左外線也有發揮,但為時已晚。對此左從凱說:「球隊前鋒防守還要再加強,被楊敬敏和鄭人維得太多分,是備戰季後賽要注意的。」

楊敬敏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3分,抓下5記籃板,崔姆交出12分9籃板數據,賴國維則得到12分,其中外線5投3中,替補表現稱職。賽後賴國維也感謝閻總給他上場表現機會,開心幫助球隊打敗璞園。

璞園左從凱得到全隊最高20分,包括4記三分球,陳世杰得到11分。

關鍵字: SBL台啤璞園楊敬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