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田愛菜遭霸凌 鉛筆盒一年被偷10個

▲超萌日本童星蘆田愛菜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/綜合報導

7歲的日本小童星蘆田愛菜去年光廣告收入,保守估計就有近1億元台幣,打敗眾家女星,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廣告女王,被日本媒體評為「全日本最忙的小學生」。但最近有媒體傳出,蘆田愛菜因名氣太高,在學校經常被同學欺負,還會偷她的文具,光是鉛筆盒一年就要換10個,馬上她要升小二了,卻很不想上學。

最近幾年人氣紅不讓的日本童星蘆田愛菜,年僅7歲,但吸金功力不簡單,除了接拍日劇、出唱片、上綜藝節目,去年拍了15支廣告,原本一支價碼幾百萬日幣,已漸漸翻漲到2500萬日幣,大約900萬元台幣,因此光靠廣告收入,保守估計就將近1億台幣,上綜藝節目一集的價碼更直逼30元萬台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蘆田愛菜被日本媒體評為「全日本最忙的小學生」,但眼看現在快開學了,要升小二的小愛菜卻傳出不想上學,因為同學會欺負她。

根據媒體報導,只要寫了「蘆田愛菜」的文具就常會被偷,因此小愛菜光是鉛筆盒一年就要重買十幾次,爸媽有意思讓愛菜轉學,但又擔心這種情況到哪裡都一樣。

日本網友覺得被霸凌恐怕是童星逃不掉的命運,但也有人說,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應該不會這麼惡質,也許是其他眼紅的家長指使小朋友去偷文具的吧!人紅是非多,年僅7歲的小童星竟然也不例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