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彈跳繩被繩索勒脖 福建女嘴鼻湧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O.O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日前在福建高空彈跳時被粗大的繩索纏住脖子,口鼻瞬間流出大量鮮血昏迷,嚇壞周遭遊客。經送醫檢查,她只是頸部皮肉傷。

《東南網》報導,一名網友5日在微博上表示,在福建永泰高空彈跳處見到可怕的一幕,「一個女孩跳下去時整根繩子纏到脖子,暈倒在蹦極(高空彈跳)下!拖上來的時 候全身是血!眼睛瞪得超大全身僵硬!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恐怖,我真實親眼看到!膽小的女孩都嚇到哭!剩下所有人全部退票!」

報導指出,發生事故的24歲女子並無生命危險,頸部外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女子說,被繩索纏住脖子時「幾乎無法呼吸」,而工作人員渾然不知狀況,過了半分鐘透過監視器看到她懸在那裡沒有動靜,才將她緊急拉上來。

福建永泰大樟溪休閒遊樂度假區方面表示,事發後,他們緊急對受傷遊客展開救治,雖然遊客的傷勢並不嚴重,但根據受傷遊客家屬的意願,將她送往醫院治療。度假區還說,高空彈跳自2006年營運後從未發生過事故,事故發生的原因還要再調查,「可能事有蹊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