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替補大戰 台灣大力克裕隆終止6連敗

點評:板凳大對決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7日首戰台灣大雲豹對戰裕隆納智捷,面對晉級季後賽、多由替補選手上陣的裕隆,台灣大在5人得分達雙位數帶領下,終場88比56輕取裕隆,終止6連敗低潮。

▲林義富替補攻下全隊最高16分,外線4投4中相當準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今天練兵意味濃厚,先發5人僅洋將強森(Kevin Johnson)是平時主力,讓台灣大首節就取得13分領先。前三節打完台灣大領先達25分,第四節裕隆慘澹只得8分,最後以22分之差落敗,成為台灣大終止6連敗祭品。

賽後裕隆執行教練邱啟益說:「因為主力選手都有傷在身,備戰季後賽的考量決定讓替補選手多打,洋將強森上場時間也不多,但球員明顯心態不夠積極,輸得有點難看。」

台灣大總教練賈凡則肯定替補選手表現,認為子弟兵有把握住機會拉開比分,並維持住差距。至於林義富表現,賈凡認為相當不錯,但體能還要再加強,未來性值得期待。

台灣大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,林義富攻下全隊最高16分,外線4投4中手感發燙,另外萊特(Ryan Wight)和陳孝榮均交出14分10籃板和12分17籃板「雙十」數據。

裕隆林傑閔得到全場最高25分,賴桂林得到10分,此外其他隊友都沒有表現,團隊外線36投5中、命中率僅1成40。

關鍵字: SBL台灣大裕隆林義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張育成傷癒復健賽第2打席開轟 宣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NBA附加賽今開打!湖人贏就晉級季後賽 第10種子勇士能創驚奇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