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哥設局玩大老二 17歲少年1把遭詐40萬

▲堂哥設局玩大老二,少年1把遭詐40萬元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橫山一名17歲徐姓少年今年1月與堂哥到朋友家玩撲克牌大老二,因為自認牌技不好,就與一名彭姓友人合夥,本來以為手上拿到一手好牌,應該是穩贏的,結果竟然遭到設局,彭姓友人偷換牌故意輸給其他人,只玩一局就和合夥的友人輸了80萬元。家人發現後報警,經查竟是自家人詐賭,氣的痛罵實在太扯。

徐姓少年在元月時受到堂哥邀請,一起到朋友家玩牌,因為自認牌技不好,於是和一名彭姓友人合夥,但沒想到遭堂哥及朋友設計,彭姓友人私底下偷偷換牌,還故意輸給別人,結果一局牌就輸了80萬,與徐姓少年兩人各自分擔40萬元,堂哥甚至還教唆幫派跑到堂弟家討債,家人得知後連忙報警,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家人設計的。

橫山分局副分局長戴煥清表示,經調查後發現,拿著本票跑到堂弟家討債的幫派份子,竟然就是徐姓堂哥教唆的。原本只是和朋友相約玩個撲克牌,少年怎麼也沒想到,會遭自家親戚設計如此惡質的騙錢手段,家人都直呼太扯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