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跆」金 南韓選手摔頭盔禁賽6個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對咩!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小將王炳順5日在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男子第5量級(59公斤級)逆轉踢金,冠軍戰的韓國對手高熙哲因在比賽中摔頭盔,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7日指出,這名南韓選手被世跆盟處以禁賽6個月。

2012年第9屆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4日至8日在埃及開打,就讀大安高工二年級的王炳順在男子59公斤級冠軍戰和韓國選手高熙哲對戰打得高潮迭起。

當時前2回合結束,王炳順以0比6處於劣勢,第3回合他先靠中端攻擊、正拳攻擊搶分,追到5比6僅落後1分,終場前7秒鐘,王炳順躍起內掛下壓踢中對手頭部得到3分,反以8比6超前,已經有一次抗議成功的高熙哲教練要求錄影重播,審判委員裁定為有效得分,高熙哲憤而摔頭盔,裁判立即判他警告。終場王炳順以8比6逆轉勇奪金牌。

賽後世界跆拳道聯盟(WTF)競賽組及技術組工作人員要求韓國隊領隊上台,對選手做出的不當舉止向大會致歉,也要求教練及選手上台鞠躬致歉,並將討論如何懲處韓國選手。

中華跆協指出,賽程第2天還發生埃及教練要求選手不要離開比賽場地事件,WTF隨後臨時召開教練會議,在會中告知,高熙哲因不服比賽結果摔頭盔,遭判禁賽6個月;而要求選手「霸場」的埃及教練,不得參加本屆後續賽事。

WTF已經組成立即懲處委員會,針對摔頭盔等不符合跆拳道精神、以及霸場阻礙賽事進行的行為立即做出懲處,最嚴重的懲處為整隊禁止參加本屆比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蠟筆小希/主人, 你頭昏了嗎?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