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制級街景!性愛長椅莫名吸引力 每天三場活春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去對面開房間就好啦!= =a

記者鄒穎婷/綜合報導


▲功能有如八爪椅的河畔長椅。(圖/取自太陽報)

這張長椅看起來可能不是特別浪漫或別具特色,但坐上去的情侶,有如乾柴遇到烈火一樣熱情,常常在上面擁吻親熱,就一發不可收拾。據傳在這張長椅上,每天至少上演三場活春宮,英國市議員雷頓(Christine Lawton)形容這就像一場「性愛奧運秀」,嚇壞了對面飯店客與附近居民。

這張長椅位於英國林肯郡斯伯丁(Spalding),就在克萊大廳飯店(Cley Hall Hotel)對面的河岸,住在飯店前排房間的房客,只要輕輕撩開窗簾,就能看見長椅。每到晚上,一對接一對情侶在這喝酒尋歡,常常一鬧到快天亮,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,只能選擇繞路而行。雖然當地警察表示,有問題可以隨時報警處理,但這常常一天不只發生一次。


▲從河畔長椅就能清楚看見克萊大廳酒店。(圖/取自太陽報)

一位已經退休老先生大衛(David Carrick),與太太來尋求靜謐處享受周末度假氣氛,特地要求飯店經理提供可以看到河景的房間,沒想到晚上太太一拉開窗簾,就看到令人害羞的景象。太太氣得說,「我不知道甚麼是性愛奧運,但我確定這實在沒甚麼好看的,也不會頒出任何獎牌!」

大衛內疚的表示,我們聽聞飯店的景觀很美,沒想到竟成了惡夢,對經理覺得很抱歉,因為是我向他要求有河景的房間。

引人「性」奮的河畔長椅在當地已非常有名,隨著天氣逐漸回暖,活春宮也越來越常發生。市議員雷頓擔心這會影響來外國旅客對斯伯丁的印象,提議要將長椅拆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