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錢德勒受林書豪加持 命中率名列史上第三!

點評:尼克加油!!!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意外發現林書豪之後,阿豪的「擋拆戰術」引人入勝,其中最佳配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也受益良多,繳出具歷史意義的最佳表現,投籃命中率高達68.2%名列史上第三,僅次於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。

▲林書豪與錢德勒聯手,尼克氣勢如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賽季開打前尼克補強內線戰力,從冠軍隊伍達拉斯小牛挖角「拳王」錢德勒,在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同時缺陣時,暫時扛住整支球隊,後來跳出的林書豪與錢德勒一起掀起「林來瘋」熱潮,錢德勒樂於擔任配角,多次和阿豪連線「擋拆戰術」,支解對手防線,受到外界關注和好評。

上個球季(2010-11),錢德勒效力達拉斯小牛,幫助球隊鞏固內線,並順利搶下NBA總冠軍,本季轉戰尼克,意外的和林書豪連線並成為好友,錢德勒本季平均上場32.9分鐘,投籃命中率高達68.2%,可以攻下11.2分和9.8籃板,將近「雙十」的成績單。

錢德勒命中率68.2%高得嚇人,這在NBA史上名列第三,也是史上第二人,因為僅次於曾拿下單場100分的張伯倫,張伯倫在1972-73年和1966-67年,單季曾分別繳出72.7%和68.3%的超驚人投籃命中率。

先前林書豪確定動刀,錢德勒感到很失落,他向媒體表示,「為戰友感到難過,不希望他去動刀,特別是他的表現這麼好。」甚至鼓勵阿豪說,「我們會陪伴他,並且持續拚戰直到他回到球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