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開箱雲/臉書只能按讚 現在你有機會按爛了...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篇一定有開放按爛XDDDD

社群編輯姚南宏/文

臉書的讚一直以來有個很大的爭議,就是當我們遇到悲傷、難過與開心的事情,如果手癢想按個按鈕,竟然只能按讚。

某些哀傷的新聞被貼到臉書時,也難免有人會質疑,「你們這些按讚的人有沒有良心啊!」接著就會出現一位公道人士說,「大家不要激動,其實讚也是一種『閱』。」

今年愚人節也出現《Facebook 考慮推出「爛」的按鈕》的應景新聞,結果有兩千人按讚。

無論你喜不喜歡《ETtoday新聞雲》,現在雲友們除了可以在本報新聞頁面按讚、分享,也有機會按爛表達負面情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不是每篇新聞都有,我認為這也算是誠實面對讀者的實驗方式之一。

接著教大家怎麼按

1.以小弟寫的這篇文章為例

實驗日誌#503 –我覺得柯南不對勁-6萬7算是肥貓嗎?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07/37378.htm

在新聞頁面下方就可以看到可愛的「爛」,大力給他按下去


2.預設值是我覺得這則新聞很「爛」!

3.你可以進行修改,表達自己為何按爛。

.

4.你的怨念就會出現在您個人的塗鴉牆。

除了爛以外,我們還推出瞎、靠、悲、冷與悶等按鈕,大家若是不小心看到這些新的實驗性按鈕,請不要吝嗇您的食指,大力按下去吧!

也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意見,或是寄信到service@ettoday.net,表達你對「按爛」的想法。

你希望ETtoday新聞雲每篇新聞都能按爛嗎?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