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受傷缺陣 可能摧毀整支尼克隊

點評:受傷,是球迷的失落,球團的無奈,球員的致命傷。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左腳膝蓋手術順利,不過外界還是擔心他的傷勢,《Bleachreport》指出,如果林書豪的傷沒養好,足以摧毀整支尼克隊,也可能影響到阿豪往後續約與簽約的問題,有意簽下阿豪的紐奧良黃蜂在他動刀後,也出現猶豫的現象。

▲林書豪已經成為尼克不可或缺的棋子,不過腳傷仍是一大隱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林書豪左膝進行半月軟骨的修復手術,預計休養6週,確定缺席剩下所有的季賽,讓許多尼克球迷心碎,同時尼克主力前鋒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也因為背傷進入傷兵名單,球隊只剩下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苦撐,希望力保東區老八季後賽的最後席次。

尼克先前一直處於後場戰力貧乏困境,好不容易發現林書豪這塊寶,掀起林來瘋熱潮,讓尼克再度看到一線曙光,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歸隊後,磨合也漸趨完成,卻傳出林書豪進入傷兵名單的壞消息,尼克後場戰力再度暴跌,美國媒體指出,如果林書豪沒有確實養傷,往後頻頻進入傷兵名單,有可能會摧毀整個尼克隊。

「豪小子」林書豪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,不一定會續留尼克,除非尼克提出一紙滿意的合約,先前甚至傳出他可能轉戰「紫金軍團」湖人隊,不過《Bleachreport》報導指出,林書豪腳傷可能影響到他跟球團議價的能量,新續合約有大打折扣的危險。

甚至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波特蘭拓荒者前任主力羅伊(Brandon Roy)也因為膝蓋傷勢,決定暫時退休養傷,如果林書豪的膝蓋傷勢跟羅伊相似,這更會嚴重影響到他在NBA的競爭力。

「林來瘋」掀起的熱潮,看在其他重建的球隊眼裡,也想來瘋一下,傳出波特蘭拓荒者和紐奧良黃蜂都有意網羅,甚至提出5百萬美元(約1億5000萬新台幣),甚至更高價位的合約,不過在林書豪膝傷後,這些球隊都陷入猶豫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