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機車上喝鮮奶 男子離奇暴斃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喝牛奶竟然會突然暴斃?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平時獨自在新北市新莊區租屋,但他6日到超商買了瓶鮮奶,之後就直接坐在別人機車上喝,喝了2、3口卻離奇暴斃在機車坐墊上,隔了兩小時才被一名買菜婦人發現異狀;警方、消防隊員趕抵,發現郭男手還緊握著鮮奶,死狀相當離奇,目前不排除他是因病暴斃。

45歲的郭男6日上午8點多到附近的中誠街超商購買鮮奶,並直接坐在別人的機車上面喝,但才喝2、3口就突然倒在機車座墊上。附近早餐店老闆9點多從旁經過,原以為郭男只是睡著而不以為意,直到10點多返回發現郭男姿勢完全沒變,直覺不妙,立即打電話報警。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郭男手上緊握著鮮奶,但人早已無生命跡象。

警方找到郭男任職的工廠老闆詢問發現,半個月前郭男曾與老闆表示自己有糖尿病及心臟病史身體不適,當時就告知無法在來上班了。而警方在場蒐證,發現郭男體型瘦弱,加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或打鬥的痕跡,懷疑可能是因病突然暴斃,目前正請板橋地檢署檢察官及法官相驗進行了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