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鳥巢開唱氣勢旺 狠砸2億籌拍3D演唱會全紀錄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繼電影《戀愛通告》後,王力宏執導的第二部電影將在明年問世!最近成為首位入主北京鳥巢辦個唱的他,將把整場鳥巢個唱拍成3D紀錄片電影,除了挑戰自己個人導演生涯紀錄外,並為自己歌唱生涯紀錄下歷史性的一刻!

▼王力宏將成為首位在鳥巢開演唱會的流行歌手。(圖/索尼提供)

王力宏14日將在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,為了紀錄歷史性意義重大的鳥巢演唱會內容,他特別籌資2億成本,在國內外各地找來拍攝3D的專業製作團隊超過100人,從機器到執行拍攝、後製,用最專業的記錄手法完整拍下這次歷史性完整演唱會內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拍攝電影,王力宏還特地訂出以「火力全開」為主題的DRESSCODE(服裝規定),向歌迷喊話,「為了紀念這歷史的一刻,我們會用3D的方式拍攝整場演唱會,並在明年上院線讓全世界的人一起火力全開!因為主題有『火』字,大家可以穿紅色衣服,或抓個火力全開髮型,或用任何方式表現出自己內心的 『火』!開始期待了吧!」

▼王力宏砸下2億,要把鳥巢個唱拍成3D電影。(圖/索尼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