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鏡頭/陳建州下令 員工狂開雨傘替記者服務

▲▼黑人下令替媒體撐傘。(記者張瀞勻/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黑人(陳建州)6日宣布在台北市時尚據點東區,與總監Andy在開第二家髮廊,而Andy是許多天王天后的御用髮型師,剪綵儀式星光熠熠,許久未見的楊乃文、名媛藝人關穎、蘇永康、李心潔等人,前往站台,老婆大人范瑋琪更是座上賓,不過天公不作美,陰雨綿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幕記者會現場,聚集數十位媒體,包括電子媒體、平面媒體,手上的攝影機、相機都價值不斐,看到雨越下越大,黑人一個口令,動員工作人員,「EROS員工趕緊幫媒體大哥遮雨,尤其是攝影機!」只見ㄧ把ㄧ把的撐開,就擋在攝影機上頭,果然不愧是演藝圈里長伯,做人相當成功。

而新婚的李心潔穿上自己的設計品牌服飾,寬鬆的長版連身洋裝,加上些圍圓潤的身材,讓眾人懷疑是否好事近了,不過看到她拿起剪刀進行剪綵儀式,也讓大家失望了一下,另外人妻范范肚皮始終沒有消息,媒體比黑人還擔心,她感嘆地說:「做人成功好難」,一旁的蘇永康則連忙擋駕:「趕什麼趕,等會一個月沒見黑人,就瘦得跟Andy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