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與娃娃臉女友閃電分手 自爆超怕結婚像進監獄

▲小馬透露婚期延後。(圖/中天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小馬日前傳出與女友閃電分手上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承認自己在年輕時玩咖,但在感情空窗4年後,終於遇到了屬於他的Ms.right,他說:「她是個可愛且單純的女生,但牧師建議我們不要急,要拉開距離,不要每天黏黏黏黏黏在一起。」

而分手傳聞,他澄清:「結婚是個很重要的事,我從小到大喜歡一見鍾情,我等了4年等到這女生來了,原本我想要年中結婚,但我發覺那個速度太快,我準備好了但她還沒」,最後決定把婚期延後,「因此有媒體誤認為我們分開了就寫了報導說我嫌她,不過也謝謝媒體讓我們更有團結在一起的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小馬也覺得婚姻就像進入圍城一樣,有很多事情事需要犧牲,他繼續說:「結婚就像進入圍城,城牆裡面是要捨己的,要把自己丟出來,但我現在還在學,不過好難。」更說:「以前都一個人、談戀愛是兩個人,但我覺得婚姻很好,真正的快樂是從婚姻裡學什麼是愛,當你提升到另一個狀態你就覺得自己是幸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