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《真愛》殺青 粉絲拱宥勝、陳庭妮「在一起」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三立偶像劇《真愛找麻煩》下周一(4月9日)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,5日男主角宥勝在臉書PO上殺青照(上圖/取自宥勝臉書),引來4萬多名粉絲關注,觀眾紛紛高喊捨不得,許多粉絲超級入戲,還懇求宥勝與陳庭妮能將真愛延伸到生活中,希望他們私下能繼續在一起!

觀眾引頸期盼的翔婕戀終於修成正果,4日劇情也來到火辣辣的滾床戲,讓觀眾直呼:「實在是太過癮了!」許多忠實觀眾也非常期待2人下一次的合作,表示一定會再度支持。宥勝因在劇中深情、貼心的形象,讓他繼偶像劇《犀利人妻》藍總監一角後,人氣越來越旺,還有粉絲認為他是第二個「李大仁」!

《真愛》終於殺青,全劇演員感到相當不捨,宥勝也在之前的感恩見面會上表示:「隨著片尾曲的播放,真的有種要離別的感覺了,最後播出的倒數階段,就讓我們一起享受愉快的大結局吧!謝謝你們!」陳庭妮(下圖左/取自陳庭妮微博)也說:「我知道殺青不是結束!因為!回憶永遠在我心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陳庭妮也趁著空檔為知名運動品牌拍攝最新單品(下圖/adidas提供),與楊丞琳也以風格各異的舞蹈類型展示系列重點單品,包括外套、背心、T恤等,鼓勵女孩們藉由不同風格的運動服飾,舞出自己的獨特魅力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尬八點檔累過頭? 宥勝崩潰:不太想當藝人了

後台直擊/柯偉翔導覽超體貼 溫柔嚷:讓粉絲先過

翔婕戀終於滾床? 宥勝浴袍上身放話:很刺激!

宥勝贈曾之喬秘禮 陳庭妮吃醋:該不會是性感睡衣

《真愛》神隱陳庭妮 網友轟:還我宋奕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