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門票秒殺天王」傑森‧瑪耶茲出新輯 六月來台嗨開唱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「音樂大玩童」傑森‧瑪耶茲(Jason Mraz)暌違四年,終於發行全新創作大碟《愛有13劃》,也將在6/26舉辦《2012亞洲巡迴小巨蛋演唱會TOUR IS A 4 LETTER WORD》。

主辦單位貼心的提供八種票價,限量20名、票價7500元特別公益席,公益席的門票收入不但全數捐出做為保護地球環保之用,還可以參加後台粉絲見面會,與傑森‧瑪耶茲近距離相見歡!

熱心投入環保工作的傑森‧瑪耶茲,在發行這張專輯時也特別要求專輯包裝與內頁一定要用100%環保紙,且沒有附上原文歌詞,但是台灣唱片公司為了服務台灣歌迷,且符合環保概念,不但使用成本比普通印刷貴上五倍的環保紙之外,還會特別在專輯裡附上中英文歌詞的下載連結,讓歌迷以電子化的方式一起響應環保工作!傑森‧瑪耶茲的全新專輯《愛有13劃》4/17(二)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,最新主打歌曲『永不放棄』(i won't give up)本週四(4/5)起全球首播。

▼傑森‧瑪耶茲(Jason Mraz)暌違四年,再度出輯。(圖/華納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