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萊就富超像萊爾富 台灣山寨不輸大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 「可是不能繳電費啊!」有梗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張「覺得很眼熟,又好像哪裡怪怪的?」的便利商店照片,最近在網路上熱傳,其實這家「萊就富」已在新竹市香山區開了6年之久,因為店名、外觀設計與知名連鎖超商「萊爾富」太像,不熟悉的人常把它當成萊爾富,「不能繳電費啊,才知道不是萊爾富。」有顧客這麼說。

▲萊就富?為什麼覺得很眼熟,又好像哪裡怪怪的?(圖/取自「ETtoday分享雲」臉書)

「萊就富」把「萊爾富」的Hi-Life改成Go-Life,同樣都有愛心邊框,可說是山寨得非常有要領,並且標榜比一般超商賣的還便宜,附近居民認為店外設有圓桌座椅和電視機,真是很貼心,對於它的山寨根本見怪不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到「山寨」,台灣像「萊就富」這樣,店名既有「幽默感」又被附近居民說貼心的,非常罕見,看看對岸大陸,山寨商店多到讓人發噱。以下有圖有真相,你去過沒有?

▲是麥當勞+肯德基的意思嗎?看看「麥肯基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麥當勞是「M」,我是山寨,當然要比你多一座山!(圖/取自網路)

▲史塔巴克斯?巴克史塔?啊嘶……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誰說我山寨?你三個字母我只跟你一樣一個。這是「快樂雞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這不是必勝客,這是比薩很「夯」?(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星國副總理評台灣:人才流失又阻止人才進入

薪資倒退十三年 台灣人才留不住

花花說/該留在家鄉 還是到台北念書工作 ?!

比噁! 辦公室滑鼠細菌量 男比女多40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