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空軍啟動低空禁飛 保護魚鷹夫妻培育寶寶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中部有一對魚鷹夫妻蒙帝(Monty)和諾拉(Nora)在去年夏天產下一窩雛鳥,並順利孵化完成,為了讓今年夏天也有好消息傳出,英國皇家空軍就啟動低空禁飛機制,避免干擾到魚鷹培育鳥寶寶。

戰術訓練區Montgomeryshire是英國三個能夠低空飛行的地點之一,因為低空飛行訓練讓該地區屬於危險區域,鮮少有人前往,沒有干擾,其中遭到人類殘殺,即將滅絕的魚鷹就在此生活。去年夏天,魚鷹夫妻蒙帝和諾拉就繁殖出一窩雛鳥,是過去一個世紀以來第一次孵化成功,所以天然資源保護者就希望今年牠們能再接再厲,培育出下一代。


▲為了保護魚鷹夫妻培育寶寶,英國皇家空軍決定啟動低空禁飛機制。(圖/取自Daily Mail)

但是因為此地可讓飛機進行低空訓練,英國皇家空軍擔心會打擾到牠們的生活,所以就啟動低空禁飛機制,每當魚鷹夫妻返回時,就不在此地進行低空飛行,當牠們離開,才恢復原本的訓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地野生生物信託組織的魚鷹計畫負責人指出,在許多世紀以前魚鷹是威爾斯人日常生活一部份,但是卻因人類的殘害,逐漸滅絕,希望透過這樣的軍事行動,可以讓牠們再次培育出新生命。

關鍵字: 魚鷹野生生物信託組織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