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銳藝術家青春紀實影展 熱血開跑

圖文/非池中藝術網

免費紀實影展開跑囉!【非池中藝文列車】即將在04/28~05/26每周六於台北知名的藝文空間播放,集結九位新銳藝術家的紀錄片,呈現藝術家的創作歷程與私底下真實的一面。九段影片不僅記錄藝術家最真實的藝術熱誠,也記錄了非池中攝影團隊南奔北走的努力成果。

米路哈勇,泰雅族藝術家,擅長分割畫面,用色塊展現圖騰。 「圖騰」正是原住民文化在米路˙哈勇身上所紋下的印記。 彩虹橋的守護與規範、織布和捕魚的傳統,米路˙哈勇透過畫作訴說他對文化的認同與傳承。

陳傑強出生於馬來西亞。他最愛的武俠片經典名言「頭腦到拳頭,你浪費了多少時間」反映了創作時他從思維到作畫的演繹過程。在偶然的機會畫下了第一個機器人後,便開啟了陳傑強往後以機器人為主題的創作。

除了觀賞藝術家的創作歷程,在活動現場還邀了心理學作家安格斯,從事圖像分析角度與會互動。讓你我一起加入這場用青春熱血打造的奇幻旅程!



詳細請見:
http://event.artemperor.tw/art_train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