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「把不到妹」擾人清夢 宿舍旁摔酒瓶嘶吼

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、黃茹婷/台北報導

只因為交不到女朋友,就可以大吵大鬧嗎?台大長興街口的男宿旁,5日被學生拍到有3名男同學凌晨5點多聚集在超商外喝酒。一大早喝得醉茫茫,為哪樁呢?原來是其中一名男同學因為「把不到妹」太傷心、太難過了,所以藉酒消愁。不過他大聲嘶吼、擾人清夢,可把男宿的同學氣死了,便將這些人的脫序行為PO上網警告。

凌晨5點多,天才微微亮,超商戶外區傳來陣陣詭異叫聲,有沒有搞錯?一大早就在發酒瘋,大喊「喝酒!」,是什麼事打擊這麼大?鬧事男子大喊,「我連個日本妹都把不到!」心碎的嘶吼聲,就是在吶喊「把不到妹」,3個人瞎起鬨了一會蹦出這句話,「我把他幹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唉呦好可怕!兩名男子邊說邊往路邊走,上演「復仇記」,喊了「X!」便摔起酒瓶。但這招似乎不夠,接下來一名路人變成出氣筒,鬧事男子對路人說,「看三小!」

真的是太誇張!這段疑似是3名台大僑生清晨喝酒大聲叫囂的影片一流出,馬上引起公憤。男同學擾人清夢的現場,就是台大對街的一間超商戶外區,一整排桌椅上其實都擺著「請勿飲酒」的標示,這群台大生明知故犯,而且超商和宿舍距離不到10公尺,這種音量真的會吵死人,也難怪會被對面的學生拍下PO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