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去年為子而逝球迷 遊騎兵立雕像紀念

點評:很感動,但又很感傷。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大聯盟6日全面開戰,許多球隊在這一天在主場舉行紀念儀式,其中最令人感到惆悵的就是德州遊騎兵,開幕這天有一尊特別的雕像落成,被緬懷的人不是球員,而是去年為了幫兒子搶到外野手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的球,卻意外從看台摔落,送醫不治的史東(Shannon Stone)。

去年7月7日,漢米爾頓完成接殺後,將球丟給史東,史東重心不穩,從20英呎(近7公尺)高的看台掉到地面,當時還能與救護人員說話,沒想到送醫之後病情惡化,撒手人間,兒子難過得無法接受,而漢米爾頓更是心理受到影響,曾接受心靈治療,才平復情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球迷去年為了兒子在球場出意外,遊騎兵立雕像紀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來到新一季,遊騎兵為紀念史東為兒子無私的精神,特別在場外立一尊雕像,雕像上有他與兒子古柏(Cooper),感念這對父子對球隊的支持。6日遊騎兵沒有比賽,但高層們還是出席這項重要且有意義的活動。

遊騎兵總裁萊恩(Nolan Ryan)也特別出席雕像落成儀式,他表示,「今天我們慶祝這場充滿熱情、親情與愛情的比賽。這代表很多關於棒球的事物是有多麼美好,尤其是競爭力、幸福與回憶,我認為雪倫就是這種擁抱愛的球迷,與他的兒子分享熱情。」

6日的雕像落成,史東的遺孀與兒子也都來到現場,不過並未上台發言,另外出席的還有布朗伍德(Brownwood)的消防人員,以及阿靈頓急救小組。史東的家人僅透過聲明表示,「雪倫還是活躍於我們的生活中,帶給自己與他人歡笑。我們希望他的塑像提醒人們愛棒球的精神要像他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