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萬顆彩蛋掛蘋果樹! 德國老人復活節精心創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像有點漂亮。

▲德國老人每年復活節,都會將他的蘋果樹掛滿精心設計的彩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慶祝復活節,德國薩費爾德鎮(Saalfeld)的76歲老人Volker Kraft每年都會把數以千顆的彩蛋掛在自家的蘋果樹上,Kraft已經維持這項傳統長達40年。

據悉,早在這顆蘋果樹還是棵幼樹時,Kraf就在上頭掛過18顆彩蛋,隨著樹漸漸長大,樹上的彩蛋也跟著變多,去年這棵蘋果樹竟然掛滿了高達9800顆的蛋,而且細看這些彩蛋,各個都有精緻的裝飾,有的還貼有特地從海邊撿來的貝殼。

Kraft說,今年只要打破去年紀錄,掛滿1萬顆彩蛋就算了,「因為我家沒有那麼多地方可以放蛋!」他笑說,再這樣掛下去,他可能都要跟蛋一起共枕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