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護航周杰倫「他壓力大」 被拍狗仔照也露甜笑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侯佩岑5日參加內衣代言活動,一身性感低胸禮服,仍然被舊愛周杰倫和狗仔起衝突事件搶走焦點,她被問到對此事件的看法時,不但認為自己以前沒被周董消費,藉緋聞搏版面,還出來護航周董,說他「壓力太大」。

▼侯佩岑幫舊愛周杰倫護航,說他被狗仔追得壓力很大,多留點空間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據指出,侯佩岑7年前和周杰倫的勾頸照片被媒體大肆報導,周董也被批藉此消費侯佩岑,不過她不這樣認為,覺得自己沒有被周杰倫消費。侯佩岑還接著幫周杰倫說話,認為媒體老愛跟拍,讓周杰倫的壓力很大,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間。

侯佩岑憶起當年被跟拍,臉上卻還是掛著招牌的甜美笑容,她說當時的感覺其實很尷尬又很慌張,不過還是故作鎮定,擺出笑容,果真有專業主播臨危不亂的架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