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殷仔列5號先發 休瓦特:給他更多時間!

點評:看來金鶯對殷仔是很有規劃的,大家期待他的表現吧!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巴爾的摩金鶯在日前正式公布新球季的先發投手輪值名單,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確定被安排在5號先發的位置。談到會有如此安排時,金鶯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強調,主要是希望給殷仔更多的時間適應。

金鶯球團預計在今日公佈完整的開季25人名單和球員定位,不過總教練休瓦特在接受美國媒體《masnsports》訪問時表示,這個名單在開季後還是陸續會有變化,不過球隊已做好準備。

「這總是會發生。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球員們也厭倦聽我說三道四,現在是時候要拿出真槍實彈來面對穿著不同球衣的球隊了。」休瓦特表示,球隊陣容在12日後還是有可能會進行調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鶯教頭休瓦特強調,將殷仔排在五號先發是要給他更多時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當被問到殷仔和馬杜茲(Brian Matusz)是否有可能在這批異動中得到更高的輪值位置時,休瓦特則是強調應該不會發生,「我們希望給陳更多的時間,而馬杜茲的位置則是很適合他。目前的安排對我們球隊的運作是最好的,也讓我們如果需要異動時能保有一些空間。」

而據台灣媒體《中央社》報導,殷仔在得知自己的開季定位後,依舊是保持輕鬆態度面對,「目前覺得還好,可能是比賽時才會感到緊張吧!」殷仔表示。

被排在5號先發的殷仔,也預計在台灣時間11號早上7點將率隊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。

關鍵字: MLB金鶯陳偉殷殷仔馬杜茲休瓦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