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4天內返投手丘 建仔回佛州延長春訓

點評:看來建仔的狀況很OK,大家一起來期待月底吧!

為林書豪祈福,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華盛頓國民開季名單大致底定,幾名進入傷兵名單的大將也持續進行復健,並期望在本月陸續歸隊。台灣好手王建民與終結者史托倫(Drew Storen)也在近日返回佛州展開延長春訓,並預計在月底傷癒歸隊。

受到傷兵問題困擾,國民今年開季後將暫時失去建仔、史托倫、安凱爾(Rick Ankiel)和摩斯(Michael Morse)等四名投打大將,不過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這四人都已經陸續前往安排地點展開復健。

安凱爾和摩斯目前將與國民2A球隊進行練球,並被期望在10天內就可以傷癒歸隊。不過安凱爾因為未被列入國民之前的40人名單中,因此要到月中後才能正式歸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建民近期重返投手丘,拚月底復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一切的狀況還是要看他們自己的感覺,以及他們能做到多少。不過就我知道,我前幾天打給摩斯時,他已經告訴我他準備好了。」國民總教練強森(Davey Johnson)表示。

而除了打擊雙雄外,建仔和史托倫則是需要更長的時間復健。自從上月15日與洋基的熱身賽中傷退後,建仔已經離開投手丘將近20天的時間,不過據強森表示,建仔將在最近3到4日內,重新回到投手丘展開練投。

而已經完成兩次牛棚練投的史托倫,則是最快在一周後上場面對打者。「我看他們兩個都有機會在月底前復出。」強森指出。

關鍵字: MLB國民建仔史托倫強森摩斯安凱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