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露白皙肚皮好嬌羞 竟被虧「有點保守」!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楊丞琳挑戰性感尺度,為設計師品牌露出白皙肚皮,卻被虧「有點保守」,讓楊丞琳大呼:「這還不夠性感?」她出席品牌活動,發言也很稱職,當記者詢問「和狗仔相處的經驗」時,楊丞琳妙答:「還滿混搭的」。

▲楊丞琳穿中空裝,露出白皙肚皮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楊丞琳5日晚間出席「CARVEN」活動,穿上該品牌的衣服,露出白皙肚皮。不過這樣的裝扮,卻被虧「有點保守」,讓楊丞琳大呼:「這還不夠性感?」她說,本來這牌子就是帶點休閒的混搭風,「要看性感的就下次啦!」。其實她對肚子還蠻自豪的,「因為有別的女生沒有的腹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孝全曾是楊承琳的緋聞男友,日前卻被爆料和導演楊凡相約一同看房,媒體影射二人疑似有「斷背情」。認識熟男導演嗎?楊丞琳回答,「楊凡導演大家都認識啊!」對於張孝全的性向,楊丞琳澄清,「孝全演過很多次同性戀的角色,可能是這樣大家才會貼標籤。」

▲楊丞琳遭虧太保守,她大呼「還不夠性感?!」(記者賴郁泰/攝)

楊丞琳將工作重心放在廣告代言上,近來正在籌備新專輯,預計暑假推出。近來引起熱烈討論的「周董嗆狗仔」議題,楊丞琳表示,自己也遇過很緊迫盯人的媒體,「雖然他們閃光燈一直閃,動作很有侵略性,但是口氣卻很客氣。」讓她害怕的同時,又接收到他們的禮貌。楊丞琳笑說:「感覺還滿混搭的!」

▲楊丞琳出席活動,回答問題也超敬業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圖集/楊丞琳嬌露白皙肚皮 自豪有腹肌

楊丞琳手技過人 張孝全、羅志祥都讚:厲害

口袋鼓鼓無處花 張孝全貼熟男導演看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